MENU

MENU CLOSE

位置:首页 > 头条动态
Time:2019-12-17

众所周知,婚纱摄影是作为低频高消费的产业,对视觉和客片有着非常高的要求,要想在短时间内精准抓住年轻用户群体,激发他们的消费欲望,快速、流畅、多维度地展示机构品牌尤为重要。

那么,如今婚纱摄影行业如何提升客咨有效率?


瑞诚微米网络运营


提升有效客咨第一步:确定有效人群的判断标准

客咨是否有效的判断标准为:客户是否有明确的拍摄意向,我们一般根据以下的客咨的判定流程,把有效客咨及无效客咨各划分为四种类型,如下图。


瑞诚微米网络运营


提升有效客咨第二步:提升投放人群精准度

潜在的目标用户身上被贴上了许多的标签,想要精准挖掘此类用户,定向功能必不可少。包括后台的定向设置、人群拓展工具等。




提升有效客咨第三步:用更多内容的展现样式抓取意向用户

不同的广告展现样式对客咨有效率的影响很大,根据广告投放的经验来讲,视频类广告比图片类广告更生动,更能吸引用户的注意力,并且传递更多信息,素材展现的产品内容越多,用户对产品了解越清晰,便能够增加其转化的概率。


瑞诚微米网络运营


提升有效客咨第四步:选择高有效率的活动类型



优惠活动类落地页




报价类落地页





抽奖类落地页



页面设计中,拼图的设计风格比单图的设计风格更优越,动态的设计风格比拼图的设计风格更有营销性!



提升有效客咨第五步:活用技巧提高订单转化率


线下的销售人员接到客户时,对于客户的转发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,转化结果直接影响到订单率,因此在此给到一些建议,希望提升在销售层面的有效率:

建议分不同渠道的特点分配不同的销售人员,使销售人员与平台匹配

跟进时间建议在客户填单后的1-2小时内,并以间隔2-3个小时的频率刷新客咨意愿

跟进话术多次试探用户的需求

了解用户的状态,并借助沟通工具让用户更加全面的认知我们的产品


而作为店铺的管理者,对于如何引导和培训销售人员做好工作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!

正确的培训方式,会进一步提高客资转化率!

第一步:快速建立对话窗口,第一时间触达客户

第二步:客资分类,提升接单精准率

第三步:邀约管理,最大化促成邀约

第四步:门店管理,提高订单成交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填写您的项目需求给我们。

* 请认真填写需求信息,我们会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。

版权所有 © 2021-2022 天津瑞诚微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津ICP备18000750号-3
Copyright (C) 2022 RCVM NETWORK TECH CO.,LTD.